從怡霏老師身上學會的超實用塔羅技巧!

嘿,各位!我今天要跟你分享一段我跟塔羅牌的緣分,還有怎麼從怡霏老師身上學到了一堆超實用的技巧!

從怡霏老師身上學會的超實用塔羅技巧!

要說起我跟塔羅的故事,其實早在十幾年前就開始了。那時候,電視上到處都是塔羅占卜的節目,我也跟著蠢蠢欲動,買了一副塔羅牌。但你猜怎麼著?我根本記不住牌義,最後只好作罷。那副塔羅牌就成了我的擺設,每天都陪我躺在書桌上,好看是好看,就是沒什麼用。

不過,去年的某一天,我在臉書上無意中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,一聽她說話就覺得耳目一新,感覺她的教學風格跟我的味兒完全合拍!於是,我立馬追蹤了她,而且一看到她開課的消息,馬上就報名了!

從怡霏老師身上學會的超實用塔羅技巧!

以前我可是對塔羅老師都沒什麼好感,因為有個老師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,根本不先聽你問題,就直接開始給你解牌。上過他的課後,我就決定跟塔羅牌斷了往來。但怡霏老師完全不同!她說,先看看你的生命靈數,搞清楚你到底有什麼問題,再來解牌。這話一點也沒錯,有時候根本就不需要抽牌,解牌過程只是個形式,重點還是在於你自己!

而且怡霏老師的牌陣也不拘泥於傳統,不管正逆位,都能夠幫助你更好地自省。她甚至教我們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,每次解牌都能讓你的內心獲得釋放,真的超神奇!

所以,如果你對傳統的塔羅解牌方式感到困惑,或者想要成為一位真正有同理心的塔羅師,又或者只是想透過塔羅牌來更好地了解自己,那麼,怡霏老師的課程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!

嘿,不要再猶豫啦!趕快跟著我一起來探索塔羅的奧秘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l9jmn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